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锦江之星联合京沪甬等地高校 为大学生提供暑期 E-实践‏

http://www.cnair.com 2009-06-30 09:0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2009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各大企业纷纷“瘦身”,减少招聘计划,这对本就找工作困难的大学毕业生而言更是雪上加霜。如何通过社会实践突围而出,找到一份合意的工作,已成为当代大学生们成功就业的有效渠道。然而传统的社会实践多受地点及人数的限制,并非所有的大学生都能够有机会通过参与社会实践来展现自己的才华。随着2009年暑假的来临,大学生如何有效地参加社会实践将再次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


    为了给更多的大学生创造参与社会实践的机会,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在2009年暑期联合北京、上海、宁波、武汉等地高校,将在行业内率先开展“2009锦江之星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大赛”。大赛以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两个品牌 -- “锦江之星旅馆”和“百时快捷酒店”官方网站的注册量、入住量作为比赛项目,网络化的社会实践既发挥了当代大学生电脑操作的强项,又让其市场营销的能力通过网络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08年底中国网民已经达到两亿  ,其中超过30%以上都是在校学生。“我们在锦江之星官方网站上( )上对此活动做了详细的说明,我们希望通过此平台,给大学生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丰富大学生们暑期社会实践的渠道,通过比赛让更多的大学生展示市场营销的能力,也今后成功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大赛让更多的受众能够对中国最早的经济型酒店(锦江之星旅馆)和刚刚问世的全新的超经济型快捷酒店(百时快捷酒店)有个全面的熟悉和了解。”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说。“为了鼓励在校大学生突破自我、积极参与,我们还特设了比赛大奖。首期比赛将从2009年6月20日开始7月10日截止,大奖为华硕 EPC 一台,第二名可获得爱国者移动硬盘,鼓励奖为时尚 Bestay 抱枕一只。第二季活动时间为2009年7月20日到2009年8月10日,大奖为香港双人游,第二名及鼓励奖不变。”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面对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的事实,让大学生们早日了解和熟悉社会,积极为在校大学生创造社会实践的机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锦江之星此举在经济型酒店行业中尚属首次,充分体现了其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