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加快景区建设意在争取国家5A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09-06-30 08:1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记者6月30日看到,荔波在一点一滴地对照国家5A级景区的各项标准和要求,对境内的景区进行补充和完善,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5A景区软硬条件,顺利通过国家的考核验收。


    在软件上,“申遗”成功和“旅发大会”召开后,荔波在游客接待数量和旅游综合收入上已突飞猛进。“申遗”成功和“旅发大会”召开前的2006年游客98万、收入1.79亿,“申遗”成功和“旅发大会”召开后的2008年游客204万、收入4.28亿。

目前荔波着力在旅游交通、旅游安全等硬件上下功夫,为此,该县已先后投入1100万元实施17个规划编制,在驾欧、朝阳建设旅游综合服务区、在小七孔建设综合服务中心,连接大、小七孔道路,实现两个核心景区的整体联动发展,启动景区门票系统,开工建设“麻尾至驾欧”高速公路等,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据了解,这些硬件设施完成后,荔波就为争创5A级景区扫清了“障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