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航失事客机机长及机组人员尸体找到 黑匣子仍未找到

http://www.cnair.com 2009-06-26 10:1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法国航空公司发言人二十五日宣布:有关部门已经找到坠毁的法国447次航班上的机长和一名机组工作人员的尸体,并已通过技术验证确认。


迄今为止,失事飞机上已有五十名人员的遗体被找到。巴西政府此前宣布,其中有十一具遗体在经过指纹和牙齿验证后查明身份。包括十名巴西人,为五男五女,以及一位外国男性。


据巴西媒体23日报道,对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失事客机部分遇难乘客遗体进行检查后,巴西相关专业人士初步认为,导致他们死亡的主要原因是强烈撞击。


虽然飞机“黑匣子”仍然未找到,但该国仍将努力搜寻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的下落。


德国两家保险公司24日说,预计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空难可能让这两家公司赔付大约6000万欧元 (约合8400万美元)。


空难原因尚不清楚,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尚未找到,法航将向遇难者家属赔付多少钱也不清楚。法航19日说,公司将通过保险公司先行赔付每名遇难者家庭1.75万欧元 (2.4万美元)。


法航一架空中客车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