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凭小七孔门票 游联山湾享五折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09-06-26 09:5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6月26日,记者从荔波县规模最大的乡村旅游点——联山湾游乐中心获知,从下月1日起,该乡村旅游点面对全县、全州、全省、全国甚至国际游客,全部实行连锁优惠,即凡持有小七孔景区门票的游客,一个月内到联山湾旅游的均按五折购票。


    农民合股开办的联山湾游乐中心位于荔波大七孔库区,距离小七孔13公里,风光旖旎,景色迷人。


    为搞好民办旅游对外宣传和拓展旅游市场,拉长游客在荔波的逗留时间,丰富游客在荔波的体验和活动内容,不断提升荔波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荔波联山湾乡村旅游农民合作社决定从下月1日起对所有小七孔游客执行五折优惠。


    优惠办法规定,无论是旅游团队还是散客,凡是持有小七孔景区门票的游客,自购票之日起一个月内到联山湾乘坐游船均享受5折优惠,每天每票限游1次,景区门票当月内游联山湾有效。优惠后,每张船票由原来的50元,降为25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