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首厨师案最终结论为自杀

http://www.cnair.com 2009-06-26 08:5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综合稿件 不得转载


    石首案死者尸检报告提前公布,引起众多媒体关注。两天前,当地政府曾宣布尸检报告要在20天后公布,如今尸检时间大大被压缩,提前公之于众。相比石首政府之前宣布的非正常死亡事件,自杀死亡这个结论无疑是对石首案事实进一步的定性。


  经家属同意,遗体已于昨日凌晨4时许火化,并由家人按当地风俗于9时30分左右入土安葬。据了解,当地政府与家属经过谈判后达成协议,补偿家属安抚费8万元。


    昨日,涂远华抱着弟弟的骨灰离开了石首市殡仪馆。在经历了长达8天的“护尸”行动后,家属们终于同意将涂远高的尸体火化。涂远高的父亲涂德明说,儿子已经入土为安。


  同一天,石首市政府新闻发言人介绍,公安部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权威法医专家已认定涂远高系高坠自杀死亡。涂远华表示接受科学鉴定的结果,但弟弟为何要自杀,他仍然想不通。


   如今,石首事件是媒体关注的热点,而在有关此事件的众多评论中,很多评论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瓮安事件,“瓮安”教训犹在,石首重蹈覆辙,瓮安有经验,石首无用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