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航遇难客机“临终照”竟然是《迷失》中截图

http://www.cnair.com 2009-06-25 10:22: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法航447航班已经失踪数周,海军也已经打捞上来50多具遇难者尸体与飞机残骸,理赔问题也在进一步的确认当中。但是,就在法航客机失踪后的数周,玻利维亚 PAT电视台、波兰TVN24电视台和荷兰BNR电台网站公布了两张照片,据称是从一名遇难者的卡西欧Z750数码相机的记忆棒中恢复的。图片说明称,这些照片记录了客机在空中断裂后即将坠毁前数秒钟的恐怖场景。


    但是这两张照片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并不是所谓的法航遇难前的“临终照”,竟然是美国人气电视剧《迷失》中的截图!自知“中招”的几家新闻机构近日不得不公开道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