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首永隆大酒店现尸体 酒店赔不起家属要的赔偿

http://www.cnair.com 2009-06-25 08:3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综合稿件 不得转载


    石首市政府新闻发言人介绍,公安部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权威法医专家对涂远高尸体通过解剖、检验、毒物化验、X光拍片等技术方法进行检验,认定涂远高系高坠自杀死亡。


    石首“6·17”死者家属与政府人员的谈判昨日再度进行。截至昨晚记者得知,家属已口头同意签字,如无意外尸体有可能今日火化。


    随着荆州市委书记的表态,永隆大酒店的背景更加受人关注。有传言称,酒店是三个女性在经营。昨日,记者探访到在汽渡所工作的曾姓师傅,他坦承,自己妻子就是三老板之一。




    石首市政府新闻发言人介绍,6月23日,在石首指导群体性事件后续处置工作的荆州市委书记应代明表示:要坚决将“6·17”事件查个水落石出。


    湖北荆州市外宣办的熊主任称,这个事情是在酒店发生的,应该由酒店来负责赔偿。但因为酒店面临破产,家属要的钱,酒店可能赔不起,剩下的部分政府可能出于人道主义的考虑给补上。


    具体赔偿金额昨晚还在商谈。昨日下午有家属透露,对方愿意给出总计22万元的补偿,签字以后即给2万元,其余20万暂押在高基庙镇政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