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政府和法航加强与遇难家属联系

http://www.cnair.com 2009-06-22 10:4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搜救者目前已在大西洋打捞起50具法航客机遇难者尸体与400多件飞机残片,然而破解飞机失事之谜的关键物品“黑匣子”还未见踪影。


   据新华社电 法国安盛保险集团官员15日在巴黎说,法国航空公司本月1日失事的空客A330客机上了多个保险,法航将获得总计6740万欧元的理赔金。


  法国政府官员和法国航空公司(法航)高层19日表示,他们正在加强与失事客机遇难人员家属的联系,希望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page_break]

 


  法国空难联络大使皮埃尔-让·万多奥恩当天说,他随身携带了一部手机,专门用于与遇难者家属进行联络,现在每天都会接到大量咨询电话。此外,所有家属都在18日收到了一封说明信,信中回答了他们提出的疑问,并保证会采取一切措施搜寻遇难者遗体和“黑匣子”。


    法航首席执行官皮埃尔-亨利·古尔容在接受RTL电台采访时说,法航列出了一份遇难者家属名单,定期与他们进行联系。这份名单的人数目前已超过1800人。虽然遇到种种困难,但法航还是努力与遇难者家属取得联系,现在他们每个人手中都有一份电话号码,可以随时找到法航人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