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失事法航客机人员或坠海前死亡 乘客理赔尚未确定

http://www.cnair.com 2009-06-19 15:4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发现的失事法航客机厨房残骸。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搜救者目前已在大西洋打捞起50具法航客机遇难者尸体与400多件飞机残片,然而破解飞机失事之谜的关键物品“黑匣子”还未见踪影。


    法航空难调查人员17日称,他们已接近查明A330客机失事原因。根据报道的尸检情况和飞机残骸判断,法航447航班客机可能空中解体,机上大多数人也许在落海前就已经死亡。


    法方事故调查局负责人保罗.路易斯.阿斯朗尼亚说:“鉴于我们所进行的工作以及所掌握的情况,我们正在日益接近目标。”


  他还表示,调查人员的目标就是弄清楚空客A330客机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同时,他还表示,尽管已经尽力打捞失事飞机和遗体,但是仍无法打捞起整架飞机。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巴西尸检组发言人17日对美联社记者证实,在50具已打捞出水的尸体中发现有骨折现象。他没有说明有骨折尸体的具体数目。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原成员约翰·戈利亚认为,尸体没有灼烧痕迹并不代表飞机当时没有爆炸着火。他说,如果机体下部起火或爆炸,乘客和机组人员不会遭受爆炸伤害,而飞机仍然有可能空中解体。


  据新华社电 法国安盛保险集团官员15日在巴黎说,法国航空公司本月1日失事的空客A330客机上了多个保险,法航将获得总计6740万欧元的理赔金。


  法国安盛保险集团旗下一家公司的发言人说,该公司作为多个保险公司的代表与法航洽谈了相关理赔事宜。该公司在整个保险中的份额为12.5%,为此将向法航支付840多万欧元的理赔金。但是,失事乘客理赔金数目尚难以确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