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西飞行部安全月进行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09-06-17 16:2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罗淑敏)6月,分公司安全月也正值飞行部安全整顿期间,为加强紧急情况下的应急措施,增强员工安全意识,17日上午10:00,飞行部进行了一次应急演练。即在不事先向员工通知的前提下突然拉响警报器,以测试工作人员的应急反应。


上午10:00,飞行部副经理郭建生亲自拉响警报器,几秒钟后,工作人员纷纷逃离办公楼,应急演练持续五分钟。


在演练结束后,大家在回顾演练情景时认为演练旨在提高大家对紧急情况的警惕性,但这次撤离也暴露一些问题,有的员工虽然撤离,但并没有关闭办公室电源,还有的员工在警报声响起没有及时撤离,大家表示今后将重视火灾、震灾等险情知识的学习,提高安全意识,避免紧急情况来临时出现更大的损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