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凝聚力量 收获喜悦

http://www.cnair.com 2009-06-17 11:0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漫天榆钱在风雨中飞舞,犹如暖流海中的一股春风,榆钱是榆钱树成熟的果实,随风飘散整个世界,美丽生动。

此时的我,想起高中语文老师曾说过的一句话:夏天的树叶不会脱离它的枝叶,即使台风到来时,刮倒的是整颗树木,树叶却不会掉落,这是永恒不变的。那一刻我突然莫名的感动,假使树木是树叶的核心,那么这些翠绿或残缺的树叶,在它有限的生命里就会从不曾脱离树木这个核心,正如值机室的兄弟姐妹们一样。

如果说国家利益高于一切,集体利益高于个人,那么反过来思考时,我是这样认为的,只有每个人都做好本职工作,都积极努力,那么集体利益增高时,得到最大实惠的就应该是个人了。

人生是在摸索中不断前进的,因为相识朋友而变得不再孤单,因为融入团队而学会进步,人生百味尽在其中,领悟后方知人生真谛。

在我的人生中,能融入值机室这样优秀的团队,我引以为荣,倘若在这样的团队里,任何事情都愿意全心付出,因为不是你—自己孤独行走,而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昂首前进!

或许你从来不曾感知,不经意回首时,方才感知这些点点滴滴地付出,已构成了团队坚不可摧的核心—凝聚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