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部开展客舱服务专项整治

http://www.cnair.com 2009-06-16 15:3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根据甘肃分公司“在甘肃分公司范围内开展服务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客舱部决定从2009年6月1日—2009年8月31日对客舱服务进行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的重点是:乘务员服务意识、乘务员仪容仪表、机上广播质量 、洗手间卫生的清洁情况、两舱服务、VIP服务、机门操作程序及客舱安全管理。


采取的方式是:对客舱服务的薄弱环节,进行内部自查、与其他分子公司联合开展服务互查。


并制定了一些列相关的保障措施,对于发生的旅客有效投诉事件,责任人停飞3个月,其中2个月时间在市场部候机厅做地面服务工作,一个月在客舱部进行地面培训;对被公司服务督察点名进行批评的乘务员,一般问题按照《乘务员航班生产管理规程》进行加倍扣分,主观服务意识问题停飞一个月,其中两周时间在市场部候机厅做地面服务工作,两周在客舱部进行地面培训;对于内部检查中被检查员点名批评的乘务员,一般问题按照《乘务员航班生产管理规程》进行扣分;主观服务意识问题停飞两周。


通过此次客舱服务专项整治旨在加强客舱服务管理力度,不断提升客舱服务质量,确保客舱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