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三项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6-16 13:28: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了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实施方案,我部根据公司要求,结合自身特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尤其对2008 年隐患治理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


1、制定了《客舱部空勤人员伙食费、误餐费与飞行小时挂钩的实施办法》,大大调动了乘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2、针对客舱内使用的杀虫剂和空气清新剂无固定存放位置的问题,我部将责任落实到人,彻底解决了此项问题。


3、针对在空防安全排查中,反映了清舱检查中如洗手间挡板下、餐柜的后面、餐车的下面等,存在死角的问题。将责任细化落实到各号位乘务员,并制定了向乘务长报告制度,从而加强了航班飞行过程中对卫生间的监控。


4、严格执行机门正常操作,落实两人制开门制度。要求乘务长在航前准备会上特别强调乘务员开门程序,和手柄操作“六字”方针,尤其在关键阶段要保证精力到位以及特殊情况下,开门要严格落实两人询问制和向乘务长报告制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