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行部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环保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6-15 16:3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09年6月12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工会、党群办和航务室联合组织户外拓展和环保活动,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选在了南山板房沟,我们的目标:“我们共有一个地球家园/我们共享一片碧水蓝天/我们共担一份社会责任”。这里大片的松树和草场是乌鲁木齐市的造氧工厂,这些年随着旅游市场的开发,自然环境遭到了一定的破坏,主要是游人随手丢弃的各种垃圾。飞行部的团员青年们下车后顾不得休息,就拎着准备好的垃圾袋上山了。将沿路的废纸、水瓶和塑料袋等垃圾捡入袋中。在清理垃圾的同时,团员青年还组织了分组比赛爬山,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最终全部登上顶峰。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展现出了青春活力的一面。


下山时,团员青年们拎回了几个满满垃圾袋,每个人虽然很疲惫但都带着胜利的喜悦。在此次活动中,他们在锻炼身体,放松了心情的同时,还用自己的双手换来了翠绿洁净的山野。




南航新疆分公司  赵彬 ;摄影:赵新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