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院召开教材选用调研工作布置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6-15 11:3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6月5日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材选用调研工作布置会议在南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各院(系、部)教学负责人和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学生处王志强处长、教务处颜敏处长、薛茹副处长等参加会议。


 


颜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教材管理、教材采购、学生购书等制度的执行情况,并根据2007-2008、2008-2009学年的统计数据,说明我校学生必修课选用教材情况,最后就问卷调查开展工作进行了布置。


 


目前我校学生必修课选用教材比例平均为40%。其中,高年级选用教材比例明显低于低年级、2008-2009学年教材选用比例低于2007-2008学年。会计学院、外语系、法律系比例较高,约60%左右。新专业选用教材比例较高,均在65%以上。空乘方向、图书馆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学、广告学、法学、保险、城市规划等专业选用教材比例均在50%以上。


 


王志强处长在强调了学风建设重要性的同时,要求各教学单位学生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了解学生对教材选用的各种想法。参会人员热烈讨论,分析了学生不选购教材的多种原因和可能性、交流了选用教材比例较高院系的管理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