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货航天津运营基地 加强对地面服务收费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09-06-13 18:1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增辉) 从2009年开始,天津运营基地由生产保障型向服务经营型转变,根据客户需求优化货物操作流程,逐步拓展个性化增值服务,并获取增值服务费。近日天津运营基地加强了增值服务收费过程的管理和监控,使地面服务的收费管理更加规范。


    随着天津运营基地增值服务收的拓展,地面服务收费项目费也随之增多。天津运营基地加强了对服务收费的监控,对每一个细节进行严格审核,确保不会遗漏。第一,计划财务室积极联系当地税务部门,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定额发票的申购,并在4月1日正式启用定额发票,提高了柜台的收费效率。第二,对于月结的协议客户所产生的应收账款,建立了超期预警机制。对于逾期的应收账款及时向收款负责人和相关业务单位通告,并要求及时反馈信息。第三,向代理公司和大客户下发了关于结算周期和结算方式的通知,使地面服务的收费管理有章可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