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荔波积极行动小七孔景区灾后两天重新接待游客

http://www.cnair.com 2009-06-11 16:1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记者从贵州省荔波县旅游局获悉,受强降雨影响,从6月9日起被迫中断两后,荔波县小七孔景区于6月11日重新接待游客。


    6月9至,荔波县全县降特大暴雨,最大降雨量达280毫米,暴雨引起山洪暴发,樟江河水位陡涨,县城到小七孔的公路有两处低洼地带被淹,水深约一公尺左右,公路多处大面积塌方,阻断了前往景区的道路。为了保障游人安全,6月9日至10日大、小七孔均未向游人开放,旅游团纷纷缓期或更改旅游地点。


    灾情发生后,该县迅速启动了旅游应急处理预案,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以赴投入抗灾自救,集中人力清理公路和维修景区接待设施设备。此外针对灾情,还及时派出安全隐患排查小组,重点抓景区安全隐患的排查,经过两天对景区基础设施的抢修,共修复景区游道1000多米,排查景区安全隐患20多处。截止11日,雨水已渐缓,积水正在消退,小七孔景区以最快的速度重新恢复接纳游客,明日如不出意外,大七孔也将重新开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