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航失事客机疑有2名恐怖分子

http://www.cnair.com 2009-06-11 08:4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巴西海军和空军9日晚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到目前为止搜救队共打捞上来41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  法航447班机确定出现计算机方面的问题,但客机因恐怖攻击而坠毁的可能性并未排除。

 

    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导,法国特勤人员发现,该班机上,有两名乘客与恐怖主义有关。报导引述法国特勤局消息人士说,这两名乘客也有可能只是跟恐怖份子同名,但这项信息仍“受到高度重视”。据称,特勤人员在调查这两名乘客的出生日期和家庭背景,以确认他们的身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