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基斯坦五星酒店爆炸 多名外籍人士伤亡

http://www.cnair.com 2009-06-10 13:4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一家五星级酒店9日晚发生大爆炸,目前造成至少11人死亡,70人受伤。死亡人数有可能继续上升。由于包括联合国工作人员在内的不少外籍人士当时身处酒店内,袭击还造成多名外籍人士伤亡。


    入住酒店的住客大部分都是外国人,包括了20多名联合国属下组织的人员,死者当中一名是联合国难民署的官员,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吉拉尼分别发表了声明,对爆炸事件表示强烈的谴责并要求尽全力救治受伤人员。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法尔汉.哈克9日证实了这一消息,哈克说,由于尚未通知家属,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布这名工作人员的姓名和职务。


   报道说,由于巴基斯坦军队在斯瓦特山谷不断对塔利班发起进攻,塔利班组织威胁要进行报复。而本次袭击目标白沙瓦市正是塔利班进行恐怖袭击的理想地点。白沙瓦处于双方交战区附近。它不仅是巴基斯坦部落地区,还是巴基斯坦军队重要的军事堡垒。


    据新华社电 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出于安全考虑,自25日起无限期暂停在巴基斯坦的签证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