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基斯坦五星级酒店遭炸弹袭击―近年饭店袭击事件

http://www.cnair.com 2009-06-10 10:1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一家五星级酒店9日晚发生大爆炸,目前造成至少11人死亡,70人受伤。


    在巴基斯坦加强对斯瓦特山谷等地塔利班武装的清剿之后,该国发生了一连串袭击。


    豪华酒店一直是旅行者和精英阶层们出行的最爱,他们可以在这里享受到精致的美食、畅快的泳浴以及干净整洁的房间。但上周,孟买最豪华的两家五星级酒店发生连环恐怖袭击,并造成数百人死伤。专家们认为,豪华酒店未来将可能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首选目标,但糟糕的是,人们目前尚未找到任何有效的应对办法。




近年饭店袭击事件


  2008年9月20日,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万豪酒店发生爆炸,导致 54人死亡,超过250人受伤。


  2008年1月15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塞丽娜饭店发生自杀式袭击,导致8人死亡,多人受伤。


  2005年11月9日,约旦首都安曼的三家豪华饭店相继发生爆炸,造成67人死亡,300余人受伤。


  2003年8月5日,印尼首都雅加达万豪酒店遭炸弹袭击,12人在爆炸事件中丧生,150多人受伤。


  2002年,巴基斯坦卡拉奇的喜来登大饭店遭受恐怖袭击,14人死亡,多人受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