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基斯坦五星级酒店遭炸弹袭击 为何总盯豪华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09-06-10 09:05: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一家五星级酒店9日晚发生大爆炸,目前造成至少11人死亡,70人受伤。


    据报道,爆炸发生之后,附近的电力供应业被中止,整个地区一片黑暗。当地武装份子可能使用了500公斤左右的炸药。据报道,伤者大部分是酒店的服务员,警方已经赶到现场封锁了酒店周边的地区。


    在巴基斯坦加强对斯瓦特山谷等地塔利班武装的清剿之后,该国发生了一连串袭击。


    豪华酒店一直是旅行者和精英阶层们出行的最爱,他们可以在这里享受到精致的美食、畅快的泳浴以及干净整洁的房间。但上周,孟买最豪华的两家五星级酒店发生连环恐怖袭击,并造成数百人死伤。专家们认为,豪华酒店未来将可能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首选目标,但糟糕的是,人们目前尚未找到任何有效的应对办法。


  在许多国家,最好的饭店往往是城市上层人士的聚集地。袭击像泰姬玛哈这样象征国家自豪感的大饭店对恐怖分子越来越有诱惑力。而大饭店往往拥有数百个房间,几十条走廊和众多藏身之处,一旦有恐怖分子潜入内部,则变得难以防守。


  大饭店经常举行大型社交活动,这也给了恐怖分子可乘之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