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西空军宣布打捞出24具法航遇难者遗体

http://www.cnair.com 2009-06-09 10:1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巴西军方8日晚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搜救人员当天又打捞上8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目前共打捞上来24具遇难者遗体。 搜寻工作还将继续,目前没有确定结束时间。此外,还有两架法国飞机参加搜寻行动。


   报道还指出,一艘法国核潜艇将于10日抵达相关海域,查找可能扩大到最深6000米处的黑匣子。目前,该装置的信号发射器的工作时间只剩下三个星期。


    另外,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7日表示,他们将于10日向事发海域派遣一个20人小组,同时动用两台信号探测器帮助寻找黑匣子。该设备能探测到水下6000米深处的信号。


    目前,法国和巴西正继续在失事海域寻找其它的遗体或残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