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六一”节至年底荔波乡村游船票五折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09-06-05 14:2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搞好民办旅游对外宣传和拓展旅游市场,拉长游客在荔波的逗留时间,丰富游客在荔波的体验和活动内容,不断提升荔波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近日,荔波联山湾乡村旅游农民合作社决定并对外发布:从2009年6月1日起至2009年底,无论旅游团队还是散客,凡是持有小七孔景区门票的游客,自购票之日起一个月内到联山湾乘坐游船均享受5折优惠,每天每票限游1次,景区门票当月内游联山湾有效。


  联山湾乡村旅游区是荔波县第一家民办乡村旅游点,距闻名天下的小七孔景区西大门仅10公里,交通便利。2008年初当地农民积极响应黔南州委、州政府和荔波县委、县政府全民办旅游的号召,“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在联山村委会的带领下,通过村民议事的办法,按照村民自愿的原则,组建乡村旅游农民合作组织开发了联山湾乡村旅游项目。联山湾是布依族人民群居的典型区域,居住着10多个布依村寨3000多勤劳朴素的布依族人民。联山湾游船航行水域总长8公里,两岸风光秀丽、山青水秀,水面平静、水洁风清,山脉清晰、视野宽阔,依山傍水、田园诗意,犹如世外桃源般的境界,是一块待开发的乡村旅游处女地。联山湾目前旅游船票价为50元/人,2009年内凡是持有小七孔景区门票的游客均可享受5折(25元)的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