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航客机残骸已找到 失踪中国乘客家属冀尽快找到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09-06-03 10:5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22时法航载有216名乘客(包括7名儿童和1名婴儿)和12名机组人员的空客A330客机从巴西里约热内卢机场起飞后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已确认机上有9名中国乘客,其中包括6名来自辽宁本溪钢铁公司的人士。


   巴西空军在大西洋发现客机的座位和其它碎片,巴西空军向媒体证实,经核实是确定是失踪法国航空公司AF447 航班的飞机A330—200。巴西空军共出动了5架飞机和2架直升机到达巴西诺罗尼亚岛搜寻失踪法国航空公司客机。


  本钢宣传部一位刘姓副部长1日上午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6名员工的家属很悲痛,并有可能组织家属前往北京或巴西,一些后续的事情都是加紧协商,随后有可能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这位刘姓副部长表示,对这起意外很伤感,希望能尽快得到事态的准确消息。他介绍,该公司6名员工(四男二女)是前往巴西出差进行铁矿石的谈判,其中包括1名公司副总经理,目前全公司正在开会研究事故发生后的处理工作,并会对这6名员工家属给予安抚,现在只能冀望巴西和法国政府能尽快找到失踪航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