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飞行部进行飞行员诚信教育宣誓

http://www.cnair.com 2009-06-02 11:2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苏茂 张成铭)  东航甘肃分公司飞行部于2009年6月1日召开了全体飞行员参加的诚信教育宣誓大会。会议进行了诚信教育活动再动员,接着开展了飞行员宣誓和签名表决心活动。

诚信誓词:诚信是公司立业之基,员工立足之本。我们要端正职业态度,肩负职业责任,树立职业良心,保持职业荣誉,履行职业道德,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习惯,形成优秀的职业品质。我宣誓:“安全第一,严守规章,严谨作风,诚实守信,懂法守法,依法维权,尊重他人,回报社会,为重振东航努力奋斗!”其次,宣誓的飞行员在誓词上签名表决心。

通过这次诚信宣誓和签名表决心活动,标志着东航甘肃分公司飞行部飞行员诚信教育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也为开展好飞行员诚信教育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