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中转新员工上岗实行导师带徒责任制

http://www.cnair.com 2009-06-01 20:0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09年是南航的“品牌服务提升年”,同时也是“基础管理建设年”,为夯实基础管理工作,结合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中转室从实际工作出发,5月新推出了新员工入职计划,同时执行导师带徒责任制度。

    5月25日,是新疆分公司地服部中转室六名新员工正式进入科室的日子,这一天是他们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更是地服部中转室基础管理的一项新举措。

    早上10点,在一楼到达厅中转旅客休息区等待新员工的不仅有中转室在岗所有干部和员工,还有他们的师傅,六位精选出来的师傅手捧各自徒弟的新粉红制服、中转室新员工培训课程表、中转室业务学习内容和科室赠予他们的一本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