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组织员工体检把关爱送到一线

http://www.cnair.com 2009-06-01 19:2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保证员工身体健康,确保公司各项安全生产任务的顺利实施,自5月中旬起南航新疆分公司邀请专科医生对全体地面员工(包括长期合同工、短期合同工、劳务工、离退休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检查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脂血糖、心电图、腹部B超(肝胆脾肾)等,要求早晨不能饮食、饮水。通过一年一度的体检,使员工做到对各种常见病“早检查、早诊断、早治疗”,减少发病率,提高公司员工的健康水平,加强员工的自我保健意识。

    定期体检让工作繁忙的员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出相应的调整,既有利于员工充分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也有利于更好地开展工作,充分体现了南航新疆分公司重视员工身心健康、关爱员工的人性化管理方式。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  胡英芳 陆桂云

摄影:吴晓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