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峰公司女职委看望女职工遗孤

http://www.cnair.com 2009-06-01 16:1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5月31日,“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南航新疆分公司女职委格外的惦记已故残疾女职工邵冬梅的遗孤,为了孩子送去了精心挑选的节日礼物。

       邵冬梅原是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的一名残疾单亲女职工,2004年不幸患上癌症,2005年7月去世,从她被查出患病到病逝期间,南航新疆分公司的各级领导和同事们都给予她无微不至的关怀。为她捐钱捐物,尤其在她住院的日子她所在的实业公司工会专门安排陪护人员照顾她。邵冬梅是带着同事们的温暖和关爱离开这个世界的。她去世后,新疆分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没有忘记她和她的孩子,继续实施“爱心工程计划”,跟踪帮扶她的孩子,让她的孩子小邵杰在新疆分公司女职委的关心呵护和期待中健康成长。

        每年六一,南航新疆分公司女职委和实业公司工会都会看望邵杰,为孩子带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