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积极防范甲型H1N1流感

http://www.cnair.com 2009-05-15 09:4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连日来,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以下简称东航甘肃维修部)针对当前甲型H1N1流感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根据东航总部的统一部署,坚持以人为本,堵外防内,全面防控,科学防控甲型H1N1流感。


    一是成立甲型H1N1流感防控活动领导小组,启动部门联防联控机制,建立完善疫情监测网络,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和“零”报告制度,做到人员到位,联络畅通,反应迅速;二是开展人感染H1NI流感基本常识和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通过局域网、制作并张贴预防甲型H1N1流感知识的宣传海报等方式,普及科学防范知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病能力;三是把防范甲型H1N1流感疫情和传染病防治结合起来,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结合起来,加强肉类、蔬菜进货管理及清洗消毒,肉类食品采用高温烹制,所有餐具均高温消毒;加强食堂工作人员个人卫生,无关人员不得进入餐品加工区;四是加强公共区域卫生管理。保持公共区域空气流通、清洁卫生、温度适宜;认真做好公共区域及办公场所保洁、消毒;及时做好垃圾收纳、处理工作,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传染病的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