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09快乐女声沈阳唱区张杰助阵,参赛者下榻好去处

http://www.cnair.com 2009-05-14 13:0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3日,上午9时,“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沈阳赛区海选在沈阳北站附近的一家酒店正式拉开帷幕。记者到现场了解到,沈阳赛区的首日海选吸引了众人目光,而且第一天便迎来了2007快乐男声张杰的助阵。突然出现的张杰给正在报名的女孩们一个巨大的惊喜,前来报名的选手们第一次这样近距离的和明星接触都激动不已。


    尽管张杰到现场助阵,但昨日现场报名情况,估计会让主办方感到雪上加霜。早上9时报名开始,门外等候的参赛选手大约有30人左右。本来以为选手会陆续赶到,但直到下午3时左右,报名酒店的大门口几乎空无一人,很多报名处的工作人员只能干坐在里面。


    对于这次的海选,有很多是来自外市的参赛者,那么,如何选择舒服适合练歌的酒店下榻,对于参赛者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中国航空旅游网()是一家集酒店机、票预定为一体的网站,沈阳各种等级的酒店都可以在此网站预订,并有优惠价格。带着梦想来歌唱的选手们赶快行动吧,赶快到中国航空旅游网酒店预订平台()预订适合你的酒店吧,选择舒适的酒店下榻,将会给你的参赛道路带来惊喜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