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经济低迷时期促进公司高层休闲旅游的交易

http://www.cnair.com 2009-05-14 11:0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差旅管理咨询公司FCm Travel Solutions观点,近几年,对于在中国的公司高层来说,休闲旅游的花费已经变的更加容易接受。


 

这些合算的旅游产品给低迷的经济带来了积极的影响,公司高层现在能够选择更多物美价廉的假期旅游套餐、机票、以及酒店客房。

 

FCm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David Fraser谈到,现在对于公司高层来说,正是夏季假期利用低廉价格进行休闲出游的时机。

 

Fraser指出:“我们看到许多航空公司推出了特价机票,尤其针对在香港和欧洲/澳洲之间的航班”。

 

“最近我们推出从香港到伦敦往返的航班机票,价格最低为2,910港币(不含税)。搭乘新加坡航空从香港到新加坡的最低价格仅为1,000港币(不含税)”。

 

“另外,FCm还与航空公司推出合作促销,当客人通过我们预定往返机票后,他们就能够享受免费的舱位升级,或者享受免费的俱乐部会籍和自动会籍升级”。

 

“当前长途线路旅游的折扣肯定是关注的焦点。国内休闲旅游并没有因促销的机票价格而大幅下降,只是相比过去一年推出更多的特价”。

 

Fraser先生又指出,目前很多公司高层更倾向于在中国国内寻找休闲度假的地方。

 

“在过去的半年里,我们看到越南和柬埔寨倍受人们的欢迎”。

 

“像泰国和巴厘岛这样的传统旅游胜地,由于酒店价格的大幅回落,生意也是继续保持兴旺”。

 

Fraser先生谈到,FCm专门的公司高层休闲游服务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同时也为忙碌的公司高层和贵宾打造专业高端的休闲旅游管理服务。

 

“公司高层休闲旅游是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我们的旅行顾问专业知识丰富,充分了解客户在旅行上的兴趣、需求、和喜好”。

 

FCm公司高层休闲游的服务包括:提供目的地的相关信息和知识、机票预定、查询以及预定所有类型的酒店、提供旅游出行建议、量身制订的旅游出行、某些地区的点对点接送服务、复杂的多点行程的管理。此外还包含一般的旅游服务,如签证、护照、以及保险的协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