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院召开汶川地震重灾区学生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5-13 16:2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晓举 马威)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已过去一年,为了更好地帮扶灾区学生,5月11日下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召开“真情相伴,爱心续航”为主题的重灾区学生座谈会。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石培哲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志强主持。


王处长说,地震灾害发生以来,学校一直很关心来自灾区的学生,千方百计予以帮扶。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了解灾区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灾后家乡建设情况,以便学校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学生踊跃发言,他们表示家乡在全国人民的支持和帮扶下,重建工作正稳步推进;自己在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关怀帮助下,学习生活已恢复正常。他们有信心克服一切困难,战胜灾害。


学生发言结束后,石助理代表学校为来自重灾区的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最后,石助理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来自灾区的学生表示慰问,对他们灾后所表现出的团结坚强感到欣慰。并就如何战胜眼前困难,走出地震阴影,提出“乐观向上,健康有为”的八字要求,希望他们在灾难中磨砺乐观坚强的意志品质,促进身心健康成长,珍惜身边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将来造福社会、报效祖国、感恩母校、重建家园打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