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系优秀教案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09-05-13 16:1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晓举 胡皖军)5月7日下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系资料室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该系开展的优秀教案评比活动颁奖仪式在此举行,系副主任姜运仓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卫铁林、邓晓成、系副主任张云峰和全系教职工参加。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精神,提高教学质量,规范教学过程,人文社会科学系本学期初就布置了此次教案评比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全体教师的积极响应。经过精心的准备,在各教研室推荐的基础上,全系产生候选的优秀教案,通过公开展示、教师观摩评选和邀请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指导鉴定,以及人文社会科学系教学督导小组评议,最后评选出汪青松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概论》等六位老师的教案为优秀教案,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物资奖励。


本次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对进一步规范化教案、弘扬刻苦钻研教材、认真备课、精心授课的工作作风,以及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