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川患者还未完全好转,山东甲型流感疑似病例出现

http://www.cnair.com 2009-05-13 13:3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13日凌晨从四川省卫生厅了解到,12日21时30分左右,四川省公安厅通知省卫生厅疾控处,找到了最后一名与甲型H1N1流感患者同机乘客。目前,四川确诊的1例患者体温正常,病情明显好转。所有接受医学观察者没有出现异常症状。


    就在四川患者还未完全好转的情况下,山东又报告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


    卫生部12日晚通报,5月12日17时,山东省卫生厅报告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发现1例发热病例,根据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验结果,初步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 。患者吕某某,男,19岁,目前就读加拿大某大学。患者刚从加拿大回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