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驾驶员拾金不昧好风尚

http://www.cnair.com 2009-05-12 16:4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5月3日上午,乌鲁木齐汇鑫坊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云紧紧握住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班车司机郭旭的手,激动得热泪盈眶,不停的在说谢谢。

        5月2日24点,民航旅客班车司机郭旭驾驶的客车从乌鲁木齐机场候机楼前往市区送客人时,突然发现前方路中央摆放着一个大行李,停车后一看上面写着乌市到成都邮件快递,心想失主一定非常着急,环顾四周也无人员来认领,在等待了几分钟后,因车上旅客着急无法再等下去,就把东西放在了自己的车上,随即向值班领导作了汇报,送完旅客后马上回到机场,设法寻找失主,并向机场有关部门提供拾到物品的信息,但已是凌晨两点钟了,也没找到失主。

        5月3日,一大早司机郭旭就守候拾到物品的地方,两个小时后,果真有人前来问,是否拾到一大包东西,失主得知物品就在民航旅客班车上时,喜出望外,感动的热泪盈眶。

        乌鲁木齐汇鑫坊工贸公司总经理罗云激动的说,“物品是发往成都的邮政快件,工作人员在运送货物途中因面包车的后门出现问题,自动打开后将货物流失在车外,晚上又无法寻找,为此急的一夜未眠,快件有几百件,设及到千家万户,造成的经济损失无法估量,若物品寻找不到公司将全部负责。物品丢失在公路上,在没有寻找线索的情况下,只能在机场周围寻找,没想到在民航班车上找到了。民航班车驾驶员高尚的品质和纯朴工作作风,是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党员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落实在行动中的重要表现,也是我们民营企业学习的榜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