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强化供应商资质审核确保食品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9-05-12 16:43: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针对南航股份开展的“安全生产年”“安康杯”暨南航航空食品部开展的“夯实基础、系统管控、防范风险、持续安全”主题活动,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期积极采取措施强化供应商的资质审核工作,确保食品安全。

       公司首先检查供应商资质审核的制度要求,对相关制度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其次对现有供应商的资质进行了审核。目前给公司供应原材料的供应商共35家,其中包括9家农副产品供应商,经审核所有原材料供应商的各类资质齐全,并且均在有效期内。要求随货提供的批次检验报告也在随到随验。再次对将要集中采购原材料的供应商,均已通知要求备齐各类证件资料并提前到检疫局办理上机食品登记证。

       通过这一系列措施,使得上机食品的安全从源头上得到了进一步保障,确保每一位旅客吃到放心的、安全的航空美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