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高度重视职工健康

http://www.cnair.com 2009-05-12 16:37: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确保员工身体健康,更好的保障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与新疆自治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合作,从5月12日开始,为全体员工进行健康检查。

       此次体检项目比较全面,检查科室涉及内科、外科、妇科、耳鼻喉、眼科等重点科室,检查项目涉及血液标本、心电图、B超等重要项目,涵盖了正规体检的全部重要内容。除此以外,还特别安排了女员工和40岁以上员工的专项体检。

       12日当天有60多名员工参加了体检,计划到14日全部结束。广大员工在参与体检的同时,也学到了更多保健方法和知识,更多的感受到了公司给予的关怀和爱护。

       为了做好此次体检,公司工会在体检前半个月就开始着手准备,为了使三天的体检能够有序进行,编制了体检流程指南图粘贴在办公楼层醒目位置,供员工及时了解,能够按照秩序做好各项检查,保证体检全程有序进行。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高度重视职工体检,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同时,对大家关注健康,改变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也是一个很好的警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