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5-12 16:1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甄尽忠 李晓举)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和省管高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从今天起转入分析检查阶段。


    5月7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科学讲堂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工作会议。以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为组长、河南中医学院纪委监察室副主任仲利娟、河南科技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巴新华为组员的省管高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5指导检查组,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全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海水同志主持。


    会上,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施进发发表重要讲话。对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讲话中,施院长指出: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和省管高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在省委第10指导检查组和省管高校第5指导检查组的亲切关怀和具体指导下,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统一,目标任务明确,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学习调研阶段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突出表现在: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动员;层层建立机构,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学习落实,注重学习效果;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开展调研;创新活动载体,大力开展讨论;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引领作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加强指导检查,督促活动落实。


    对第二阶段的工作,施院长指出:要增强信心,全力推进,扎实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两个环节。把握精神,联系实际,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的特点,做到“六个下功夫”: 一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二要在开门教育上下功夫;三要在加强指导上下功夫;四要在边查边改上下功夫;五要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六要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


    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省管高校学习实践活动第5指导检查组组长李兴成在讲话中对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给以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他认为:我校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发展健康,初见成效。对第二阶段的工作,他指出:要站位要高,深化一个认识;活动要实,突出一个载体;步骤要清,抓好两个环节;力度要大,坚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要继续发扬成绩,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广大党员共同努力,认真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高海水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号召: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严格按照学习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分析检查阶段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的工作,确保活动扎实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