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秉承五四精神 青年开展引导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5-11 18:2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南航新疆分公司迎来“ 五•四”运动90周年暨建团 87 周年。在这属于青年的节日里,南航新疆分公司值机室青年文明号晨燕组全体成员用良好的服务形象和精神风貌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为使旅客顺利出行,使值机现场工作有序进行,值机室青年文明号晨燕组在青年节来临之际特别增加了自助值机引导员和专为团队旅客办理快速乘机手续柜台,并且开展导乘帮扶活动,身披绶带的青年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利用这个特殊的节日为更多的旅客提供帮助。一位穿着朴素的中年人拉着一个大箱子焦急的站在人群中不知道该怎么办时,被我们细心的青年志愿者发现了,主动迎上前去热情的引导他办理了自助值机手续并在专柜托运了行李,这时旅客告诉我们他是第一次坐飞机,没想到这么方便,而且工作人员的热心让他由衷的感激,连声说着“谢谢”。 在青年志愿者的帮助下,使更多的旅客感受到了南航服务的“方便、快捷、安全、尊重”,在细微的服务中体现出南航“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这次由专人引导办理自助值机手续,专人专柜托运行李的举措,深受广大旅客的好评。

       值机室青年文明号晨燕组成员们回首感叹道,在过去的一年里,团员青年们在春运生产、抗寒救灾、抗震救灾、奥运保障、两个 “跑赢 ” 等特殊时期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公司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之年,也是南航 “安全生产年 ”、“ 基础管理建设年” 和“品牌服务提升年 ”,团员青年们将会继续秉承五四精神,结合时代步伐,积极推进科学发展观,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航空品牌,竭诚为广大旅客创造宾至如归的乘机环境。

       此次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们的工作动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使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投身旺季生产和T3航站楼的转场工作,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回报南航、回报祖国,提升南航的品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