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姐妈妈”为小“女儿”带来温暖――国航客舱服务部“金凤乘务组”长期坚持扶助孤儿

http://www.cnair.com 2009-05-08 16:1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李楠、刘岚)“母亲节”来临之际,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客舱服务部(简称“客舱部”)全国青年文明号“金凤乘务组”的“空姐妈妈”们受到了北京首都机场社区的表彰。 


    5月10日“母亲节”前夕,北京首都机场社区“感恩母亲”主题活动在朝阳区南路东里社区活动中心举行,国航客舱部“金凤乘务组”的乘务员和她们共同的“女儿”姜思然一起走到了台上。2003年,小思然1岁时一场意外让她失去了双亲。“金凤乘务组”的组员们听说了小思然的不幸后,便在客舱部团委的带领下主动和小思然结成帮扶对子。组里的女乘务员们也就从此当起了“空姐妈妈”。每逢节假日或社区举办活动,“金凤乘务组”的组员们都会来到社区或是小思然的家中,陪伴小思然。在“空姐妈妈”们的关心帮助下,现在已经6岁的小思然性格开朗,和其他正常家庭的小朋友一样快乐健康的成长着。虽然很多年轻的“金凤组乘务组”成员并没有结婚,但是她们却用自己无私的爱呵护着这个更需要关心的孩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