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情圣湖唱响国际乡村音乐

http://www.cnair.com 2009-05-08 15:5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5月14日到18日,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将在爱情圣湖宝峰湖隆重上演。在此次盛会中,有湘籍歌坛“民歌七仙女”之誉的宋祖英、张也、汤灿、陈思思、晏菲、雷佳、王丽达这七位湖南老乡将在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上“大团圆”,而在此之前,他们还没有在同一台晚会上“整齐亮相”过。


著名华裔音乐家、第73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得主谭盾,也将在此次音乐节指挥演奏他享誉国际乐坛且有“绿色音乐”之誉的《地图》。此外,本届音乐节还将邀请包括澳大利亚Grant Luhrs(篝火)乐队、摩洛哥Chabab Al Andalouss deRabat(安达鲁西亚)青年乐团、美国Lucy Angel(露西天使)乐团和韩国的Black Drun(黑鼓)乐队、法国著名歌星Cyril Niccolai(西海乐□尼古拉依)和希腊的顶级歌唱家Mariza Koch(马瑞莎□ 科赫)歌舞团等在内的24支境外团体以及延吉市朝鲜族艺术团,黎平县侗族大歌艺术团,内蒙古民族曲艺团,华阴老腔,西域之风,涵蜜金组合等6只国内民歌艺术团体参加本次盛会。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巨星云集,将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以乡村音乐为主题的艺术盛会。


    据悉,在本届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期间,在宝峰湖将上演各个艺术团体的精彩演出。宝峰湖风景区,位于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是张家界精品旅游线路之一。其核心景区是长2.5公里、宽200至1000米,平均深72米的宝峰湖,这是目前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唯一以水为主的旅游景点。环绕宝峰湖周围的还有宝峰飞瀑、一线天、云崖栈道、鹰窝寨、南海等20多个知名景点。作为张家界核心景区之一,宝峰湖曾经成功举办过“张家界·中国山歌节”。此次,为彰显宝峰湖山歌之乡的美誉,将邀请各个艺术团体赴景区表演,届时,各位艺术家会以世界自然遗产为舞台,向世人奉献一场世界顶级的乡村音乐视听盛宴。观众们可以在饱览秀美自然景色的同时,感到乡村音乐的无限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