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乘务组机舱内开展“回报母亲”亲情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5-08 15:4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7日,在深圳航空公司乘务部五分部姜验乘务组在深圳飞往天津ZH9935的航班上,开展了以“回报母亲”为主题的客舱文化活动。


 



 



“各位旅客:你们好,再过两天就是母亲节了,母亲的关爱,让我们温暖;母亲的无私,让我们感动;母亲的博大,让我们震撼;而让母亲快乐,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让我们深航姜验乘务组为今天乘坐本次航班的母亲们送上一句话,一杯水,一个拥抱,一束康乃馨,祝福全天下的母亲永远幸福安康、美丽永远!”。随着客舱中传来的甜美广播声和乘务员用手语表演的“感恩的心”,姜验、张雅婷、刘薇薇、杨希乘务员们推出了为母亲们准备的康乃馨、红酒和节日蛋糕,并送到各位母亲面前,当乘务员将一束康乃馨送到一位80岁的无人陪伴老妈妈面前时,老妈妈幸福地露出了微笑。


 



 



机上一位调皮的儿童走向乘务员,从乘务员姐姐手里抢过一束康乃馨,献给了自己的妈妈。这位幸福的妈妈激动地说:“这是我收到的孩子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在飞机上与孩子一起庆祝节日,非常难忘和感动。感谢深航的姐妹们给我留下这难忘的一刻。”


 



 



精美的康乃馨、红酒和节日蛋糕,以及乘务员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表演的手语,带动了全客舱旅客的情绪,纷纷表示要在母亲节这天也带给自己的母亲一份惊喜。下机前,老妈妈主动提出与这些美丽的乘务员们合影留念,她说:“我活了80岁,今天太高兴,谢谢深航的姑娘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