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省荔波全面推进旅店行业标准化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09-05-08 10:2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进一步规范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科学发展,推动旅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近日,荔波县公安局召开了全县旅馆业管理工作会议,有85家旅馆业业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该县公安局组织大家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当前我县旅店业治安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现状,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旅业治安管理和流动人口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推动旅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作了阐述;并与全县85家旅店业业主签订了《荔波县旅店业流动人口管理责任状》。使广大旅店业主提高了认识,增强责任感,提升旅店业信息化管理的新理念和管理能力。最后,张朝圭副局长在会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对加强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提高防火、防盗、防事故的能力;三是加强外来流动人口管理;四是提高识别违法犯罪嫌疑人的能力,为公安机关侦察破案,捉拿逃犯提供服务。

   通过学习,全体业主守法经营、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明显增强,对提升荔波旅游城市形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莫登业 何凤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