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李现宗副院长主持召开郑航新一轮校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布置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5-08 10:1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晓举 葛畅)


    


54日下午,李现宗副院长在东区B201会议室主持召开新一轮校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布置会议,各院(系、部)分管学科建设的领导、学科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现宗副院长首先就申报新一轮校级重点学科的时间、申报程序提出了要求,其次就制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管理暂行办法》、《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科(学术)带头人管理暂行办法》的依据、内容、院系与学科的关系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说明,并对申请书的填写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李院长要求各院系部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新一轮校级重点学科的申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整合本学科学术力量、凝炼学科方向、构筑学科基地、开展科研研究,力争使我校学科建设工作得到快速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