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 震后最大入境旅游团6月抵川

http://www.cnair.com 2009-05-07 16:4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距离汶川地震一周年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记者5日从省旅游局获悉,6月中下旬,台湾新光人寿保险公司将组织400人的团队入川旅游。据悉,这是“5·12”汶川特大地震后我省迎来的最大入境旅游团。


  据负责接待该旅游团的四川和邦国旅负责人杨斌介绍,台湾新光人寿曾于2007年组团1200多人到九寨沟等地旅游,天府之国的山水美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新光人寿主动提出来川故地重游,希望来感受震后“依然美丽的四川”。这个由400人组成的旅游大团将从6月19日起,在一周内分乘3驾旅游包机陆续抵川,行程6天,将游览成都、乐山、峨眉山等地的主要旅游景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