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汶川地震一周年:5.12当天四川省数百景点全部免费

http://www.cnair.com 2009-05-07 12:5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感恩回报社会各界对四川旅游灾后重建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提振游客信心,拉动内需,促进四川省旅游产业快速恢复振兴,四川省全部21个市州整体推出了旅游“价格洼地”的优惠政策,包括5.12纪念日当天景点全免,5月份部分景点半价以及全年旅游优惠政策。


  四川省旅游局正式对外公布“2009四川旅游‘价格洼地’优惠政策”。四川旅游最大规模的一次联合让利行动即将拉开帷幕。九寨沟、峨眉山、乐山大佛、海螺沟等全省数百景区将在5月12日当天,免费向游客开放,成都市通过发行“熊猫卡”,市内都江堰等11个国有景区(点)实施全年减免门票政策,更有数百景区在5月其余时间,实行门票半价优惠,不少景区还对2009年持有台北动物园“团团、圆圆参观门票”的游客实行门票全免或半价的优惠。


  2008年,四川旅游总收入达到了1091亿,比2007年下降了10.3%,远低于之前预期的20%-30%。今年的目标是,旅游总收入要达到灾前的水平,即1200亿,争取实现1300亿元。

 



中国航空旅游网授权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