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首家水主题设计酒店 -- 茵特拉根瀑布酒店精彩试业

http://www.cnair.com 2009-05-04 11:3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深圳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主题酒店群全面绽放



森林、阳光、太空、海洋的完美结合





    深圳2009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深圳首家五星级设计概念酒店 -- 茵特拉根瀑布酒店于2009年4月30日精彩试业,这座结合水元素与当代艺术的主题酒店,隐藏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探险乐园中的瀑布和巨岩之间。而伴随茵特拉根瀑布酒店的盛大揭幕,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主题酒店群亦宣告全面落成。

茵特拉根主题酒店群由深圳东部华侨城与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历时四年倾心打造,拥有600间客房,包括以瑞士茵特拉根小镇为原型建造的茵特拉根酒店;以汽车为设计理念并提供德国原装豪华房车的茵特拉根房车酒店;位于东部华侨城最高山颠展现禅宗大乘境界的华兴寺菩提宾舍;以及茵特拉根瀑布酒店。



    -- 首家水主题设计酒店



    作为茵特拉根主题酒店群最后一个,也是最令人期待的项目,茵特拉根瀑布酒店藏身于宽300米高70米的巨岩之中,国内最高落差的人造瀑布由酒店楼体倾泻而下。酒店邀请世界知名设计师团队以“水”为元素进行艺术创作,最后集合成以“水”为主题的建筑艺术、影像艺术、室内装置艺术作品。在设计师的大胆创想下,客人要通过的空中走廊,穿越瀑布,走入仿若水晶宫般的酒店大堂。设计师还运用现代科技,将影像视觉与嗅觉、触觉充分应用在酒店设计中。在酒店里,客人呼吸到是充满了负氧离子的水的味道,看到的是如影随行的水的影像,而室外宏伟壮丽的瀑布美景在大堂任何区域都可尽收眼底。



    -- 当代艺术与高科技完美结合



    酒店拥有94间极具设计感的客房,均为人造大理石整体成形,墙壁、客床都呈现流水形态,灯光在室内巧妙营造出海洋与太空的唯美效果。从艺术品陈设到床单用具,设计的巧思遍布每一个细节,甚至门牌号都是以影像方式出现。



    占地1200平方米、层高12米的超大宴会演绎厅海菲德剧场,拥有两个长方型主舞台和可升降圆形舞台,二楼的独立包厢可将整个大厅一览无余。紫色琉璃灯,熔岩的屋顶与墙壁造型,设计艺术在这里也发挥得淋漓尽致。



    全日咖啡厅 Cafe Aqua、大堂吧 Liquid Point 和提供自酿啤酒的啤酒吧,三间主题餐厅不仅会聚各国美食,精巧的设计更散发摄人魅力。



    而酒店所处的大侠谷探险乐园,集山地探险乐园和都市主题公园于一体,融合海洋、太空、森林、原野等自然元素,更为这里增添了无尽的梦幻色彩。



    -- 相约爱马仕,奢华盛放



    在酒店试业当天,邀请到作为法国文化符号之一的奢华品牌爱马仕,为茵特拉根瀑布酒店开启华丽序幕。40名超模在大侠谷景区海菲德小镇 T 台上演爱马仕传奇,将其在时光流逝中对精湛工艺与华丽艺术的不懈追求精彩演绎,并与瀑布酒店穿越时空的经典设计不谋而合,让嘉宾在流光四溢的梦幻色彩中感受茵特拉根瀑布酒店倾心打造的设计生活之旅。



    给人无限灵感的水主题、大胆的设计创想和无处不在的艺术渗透,让茵特拉根瀑布酒店本身就成为一件艺术精品。作为华侨城酒店旗下,也是深圳第一家设计概念酒店,茵特拉根瀑布酒店将为华侨城酒店管理开创一个全新的品牌。而茵特拉根主题酒店群的全面落成,不仅是华侨城酒店发展道路上新的里程碑,也引领国内主题酒店发展探索走向了新的高度。



    链接:



    山海之间,瑞士之梦 -- 茵特拉根酒店



    2005年,主题酒店群的第一家酒店-茵特拉根酒店开始筹建。这家酒店位于茶溪谷的茵特拉根小镇,是主题酒店群的中心位置。



    茵特拉根酒店,共有308间客房,拥有小镇公寓,连排别墅,泳池别墅,总统堡别墅等多种房型,同时六大主题餐厅及与国际会议中心,更是客人度假、会务的上佳选择。在主题氛围的营造上,酒店一方面撷取了欧洲阿尔卑斯山麓茵特拉根的建筑、赛马特的花卉、谢菲尔德的彩绘及哥特教堂等多种题材和元素,构建了一个美丽的阿尔卑斯山中的童话城堡。



    大乘境界心体验 -- 华兴寺菩提宾舍



    坐落在茶溪谷华兴寺景区的华兴寺菩提宾舍,以禅宗为主题,推崇精神体验与闲寂、自然、幽雅、朴素的人生境界。酒店精心打造出22间禅意客房并设有素食斋、品茶斋、诵经堂与打坐室等。客人可体验多种灵修课程,诸如瑜伽、对弈、静坐、诵经、聆听大德开示等。在这里,每一位客人都可感受妙在高顶,不可言喻的精神盛享。



    旅行酒店,心随律动 -- 茵特拉根房车酒店



    位于云海谷的茵特拉根房车酒店,已于今年1月开始试业。这是一家以“房车”为主题,以运动体验为概念的主题酒店。酒店拥有159间概念客房与4辆豪华房车,此外还拥有咖啡厅、酒吧、会议室、保龄球馆、影像厅等设施。酒店的建筑外形就似一辆停靠在云端之上的大房车,与位身其中的云海谷体育公园交相辉映。而客人还可开着房车,将2.5平方公里郊野体育公园和东部华侨城湖光山色、云海奇观一一体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