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客导游旅行社:大小七孔门票上涨“不在乎”

http://www.cnair.com 2009-05-04 10:5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选购当地少数民族服装穿戴少数民族服装照相纪念,成为大小七孔游人乐此不疲的一件事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5月1日,这是“五一”旅游小长假的第一天,同时也是荔波大小七孔景区的门票由85元提高到165元后的第一个假日,本以为景区会因门票涨价而受到冷落,但是,记者当天上午在小七孔景区的拉雅瀑布、水上森林、鸳鸯湖和大七孔景区的天生桥看到,游客成群结队,比去年的“五一”假期第一天还要多。而据介绍,荔波县城宾馆早几天就被旅行社预订得差不多了,只有部分专做散客生意的酒店还有一些空房。


    大小七孔景区为什么价格翻番,而游客反过来会增加呢?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相关人士。


    广西一家旅行社的老总王先生说:“荔波是个难得的美景,大家都想找机会来这里看一下。所以,游客不会对增加的这几十块钱太在乎,更不会因为门票涨价而不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加上作为世界遗产,荔波小七孔、大七孔景区的门票本来就很低,即使涨了之后,这里的门票价格依然还是比较低的。”


    “大部分游客一般都是奔着知名度高的景区去的,所以涨价在他们看来不是什么问题。游客如果真想去旅游的话,一般是不会因为景区门票涨了一点点就放弃出行计划。”重庆导游李秋云很内行地说。


    “涨价也是正常的事,各地都涨,不只是贵州荔波。2005年张家界门票一下就从110元涨到245元时,我心里有点接受不了,但那年我一家人还是去那里溜达了一圈,也不能因为涨价就不去自己喜欢的地方了呀。”正在大七孔景区天生桥下面照相的广东游客莫先生告诉记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