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贯彻落实“三项”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5-31 22:1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连日来,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以下简称东航甘肃维修部)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将持续开展“三项”行动(安全生产执法行动、治理行动、宣传行动)和机关工作“明职责、讲程序、负责任”九字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制订措施,狠抓落实,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一是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做好安全工作的积极性;二是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查找系统问题、管理问题,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可靠性;三是深入贯彻落实双“九字”工作要求,进一步解决岗位职责不落实,程序、手册、工卡不执行等问题,确保有法可依、有法必依;四是积极推进SMS建设,进一步完善各系统管理。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能够不断提高机务系统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促进机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据悉,此项行动分为三个阶段,即组织实施阶段(2009年5月初至5月底);全面推进阶段(2009年5月底至9月);巩固提高总结阶段(2009年10月至12 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