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全力保障杂技团赴比什凯克演出道具

http://www.cnair.com 2009-05-31 18:3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9日,安徽省杂技团搭乘南航CZ6005航班代表国家赴比什凯克演出。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接到任务后,从货物的收运到装机环环密切配合,全力保障了演出道具的顺利运输。


安徽省杂技团此次随行演出道具五花八门,因执行本次航班的机型是波音737,货舱容积有限,50多件大小和形状不等的道具给装舱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为确保道具能够安全、准时地运达目的地,新疆分公司货运部提前调配了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装卸人员。当日,机坪上烈日炎炎,货舱内闷热无比,在低矮狭窄的货舱里,装卸人员挥汗如雨,身上的工装不断被汗水浸透。大家弓着身子,手抬肩扛,齐心协力,精心码放,但由于机型原因,任凭这些有经验的装运员怎样摆放,演出道具还是不能全部装完。为了不影响杂技团的正常演出,凭借扎实的装运经验,大家小心翼翼,一次次、一件件的反复码放,像玩魔方似的,把这些又沉又重的道具,反过来倒过去,经过数次的调整后,终于整整齐齐的全部码放完毕。


想到货物不需要分批运输,能够按时运到演出地,望着即将起飞的航班,工作人员们疲惫的脸上露出了彩霞般的微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